Total Pageviews

Friday 18 March 2011

Qun

還是很擔心自己所犯下的錯,感到很後悔。
這是一個錯,我知道知錯已經太遲
犯下的錯造成的傷害不是對我而已

每次想起那一刻就無地自容
想就這樣了結了自己
我知道這樣很愚蠢
但,為了我的家人
我活到現在
這個錯所造成的傷害是無法袮補的
可能是暫時的,但將來會否改變誰也不知道

自殺的念頭一度在我眼前閃過
愚蠢的想法,但有誰知道我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是感到無比的後悔

自從畢業後,死黨的距離越來越遠
想找人訴苦也沒有機會,無從下手
唯有文字發泄能讓我舒緩情緒
這方法停用了1年
但是最近的情緒實在難受
為了不讓我自己看不見鏡子裏的我
我繼續用文字寫出自己的心情
面對大眾的我就像塗了水泥的我
厚厚的偽裝
自己越來越對自己沒有信心
真怕哪天會在報賬上的撲告欄上看到超群
哈哈,笑著對自己說
:希望世界末日的來臨
    不需要自己來
    無痛的死去
    至少不是愚蠢的死去
    而是大地對我的懲罰
    至今應該只有一個人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
    希望如果真的不幸死去
    那個人不要說出去
    至少留個無罪的名

可能最近災難越來越多
感觸越來越深
地球在沖涼了
開始在清理家園
保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