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5 August 2012

《我》


以為《我》是長久不變且有主宰性的
以為《我》可以掌控一切的
因為有《我》所以有《你》
因為有《我》有《你》所以就有《他》
一切我相、人相、眾生相的種種分別對立就此產生




該刪的都刪了 該洗的都洗了
但是卻忘不掉
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找上我
輸得遍體鱗傷    因為我心比我
最傷最痛 因為還沒看過世界的另一邊
世界剩下那麼一小塊卻被大大的我佔據
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不停的寫 不停的...
為什麼偏偏被看見內心的我
多麼悲傷多麼恐懼
我心被掀,他心畏我
一步一步離去但我觀如飛箭般迅速
每次寫著恐懼對他心加速離去

一開始就不該太容易沉淪
每一刀讓自己不去想
每一道帶走憂愁感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