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7月13日,到今天已經有2個月了,
每次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了,告訴自己不可能了但我還是失敗了
那短短的一個星期半,我認真了
我不知道他在想些甚麼還是為了甚麼而進入我生命里,我只是認真的愛上了一個不可能?
種種身邊的小事已經不經意的種下他的畫面
鼓起勇氣等了等,東張西望期待見他一面但始終沒有緣份
如果結束生命的意義那該是一種解脫,不管多麼的愚昧還是會去想的
沒有人知道我假裝的多麼的累
好想放棄,對不起父母朋友?
我好累好累
開始厭倦任何的派給我挑戰
讓我自私那麼一次,告訴我沒有輪迴沒有地獄
送完白髮人再把自己送下去?
祇恨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