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4 May 2011

路。

分叉路口!哪邊是懸崖哪邊是康莊大道.

我可以選者我要走的路嗎?
這個家已經失去溫暖
誤入歧途的暗道指引著我
有種引力吸引著我
抉擇逼得我不得不退縮

畢業後的路是崎嶇不堪的
時間匆匆流去
先況只有一條路可走
但這條路還沒鋪成也或許還沒開始建造
無限的等待 光陰流去
還沒答上的列車
現在轉行是否無暇?
在我疑問當兒
另一班列車已經起航
我可否趕上已經離去列車的終點
外人的眼光
外人言語
我必須一並吞下
無力反抗
心中鑄成一道牆
不想與任何人分享
與世界脫落的
不堪負荷至呼吸停止。




包容?唔我作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