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8 May 2011

無法入眠的夜- ''Kopi'' 離開我8年了......

今晚躺在床上耳邊傳來熟悉的狗吠聲......
睡在客廳的現任霸王在喊熱了
特別的今晚它讓我想起了''Kopi''
''Kopi'' 它在8年前離開了我
依稀記得他那尖尖的臉
依稀記得它那黝黑的毛
依稀記得它那長長的尾巴
它是我家外的一只流浪犬
在我童年裏就有這麼一段回憶



當年我還在上小學
每次放學回家kopi就會搖著尾巴來到我家門口
每次看到它我就會拍拍它的頭叫kopi
每次晚飯有骨頭就會把骨頭留給kopi
看見它一天一天的成長
它開始當媽媽了
懷胎3個月生了幾只小狗仔可愛得很
也許它知道我是好人BB每次被我們玩來玩去=D
但是就在我3年紀准備要去上課的一天
我看見獵狗人拿著常常了朔料棍上面綁著繩子,
肋著kopi的脖子
kopi發出哀嚎的叫聲
肋著脖子一直被拖上車
然後獵狗人員又從車上拿出長長的鐵鉗子
就好像烤肉時用來夾木炭的鐵夾
夾著kopi孩子的脖子
我親眼看見一只一只的BB被夾上車
聽見BB的哭聲
當時3年紀的我束手無策
就這樣kopi離開了我
我含淚上巴士
8年後的今天我看著我犬子Jacky
就覺得這是一種緣份,kopi回來了
感恩父母送我的jacky
感恩你讓我遇見了你
感恩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感恩你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