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 July 2012

爱 不起自己

爱不起自己

这个星期的心情一直很糟糕
回到价值观
重新洗牌  家人  金钱和朋友
选择中把自己删除

自己的角色已经不是为了自己的存在而存在
已失去认为原有的位子 
已不再有失去的担忧

有人说过 我拥有影响一个团队的 影响力
  -打到这句时我roommate在冲凉房传来一句  干!  我笑了   一秒      下一秒心理跌入谷底
    默名的恐惧与孤单吞噬那一秒的愉悦
    感恩您的那一秒 很幸福
我相信但是恐怕等不到那天
自信陨落认为存在的意义已不同
想要拥有的企图心已失去

有人说: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碍就是对幸福苛求太多
而对幸福毫无苛求那幸福是不是来的太容易变得没意义
现阶段处于心理已没有自己仍然为了某些人事物迷失的继续走下去
爱不起自己但觉得生命意义依然存在
目标存在可我心盲
盼能漫漫人生路有人陪伴让我觉得很幸福
寒暑有人陪伴依然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