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uly 2012

夢醒了...?

今早的夢被鬧鐘打破
那個夢清楚的看見那張臉
一個夢在沒完成時被敲醒就會被記得
所以我清楚記下了那熟悉卻漸漸陌生的臉
每當要覺醒時REM(rapid eye movement)總是恨恨的把我推回夢裡 不讓我清醒

起床梳洗
第一眼從鏡子中看見另一個自己
我哭了  我不相信那是我
我一直洗 一直洗 一直......
一點一點黃色顆粒依然停留在臉上
就好像洗不掉的回憶 但卻能夠淡忘
洗著洗著 我發現既然用了半截課洗臉
我沒勇氣去面對他人眼光
我臉上的痘痘...


蹲下摸著自己的影子 : 對不起跟著我你辛苦了,辛苦了幸福就會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