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拿著新買的小刀

拿著新買的小刀


原本以爲無堅不摧的墻能保護著自己
沒想到其實捏指可催
10月15號那天起每晚都會出現以前的那些畫面,出現的次數比以前更多
又是考試期間,從電話響起的那一刻 我就無法專心
再一次相信他所說的,自己也相信,也許是說自己希望能回到從前的
今晚淚水參雜著接踵而來的畫面讓我無法入眠,感到窒息
回響著過去眼淚越是狂妄
拿著新買的小刀
暗淡的藍色
刺鼻加工槊料
明顯的是一把便宜的小刀
但是卻擁是有能完成任務的一把,鋒利的刀
隨著兩旁整齊的鋸齒型推進槽慢慢的往前推
嘀嗒嘀嗒的聲音在一個人的房間裏特別清晰
就像時鐘裏的秒針轉動時間一秒一秒地轉動
輕輕的划下試探刀鋒
突然閒我清醒了
不敢相信自己的愚昧
拿起手機打開隱藏著的過去,傷痕累累  手臂,大腿,臉上
我累了我好累,我還要為自己内心的希望而努力嗎
打開筆電一字字一句句的寫著
内心亦慢慢的平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