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October 2012

遷徒•我心蕩漾

候鳥遷徒,魚類回游
隨著氣候轉變已無法適應
天氣開始變冷 我開始遷徒

内心糾結恐懼,懦弱無助已被看徹
無法依水濕長,折射戲法早已厭倦

諾海納百川,百年木心也腐

太容易相信
相信這世界的美好,相信身邊的人都是可信的
那不想要的侵犯是我不知覺允許的
我不要懷疑他人對我的真心 但這世界的真心長赤道而行


當我認定你是我朋友知己夥伴好友兄弟或姐妹時,我已卸下對你的心防
可是卻一次一次的被毀沒
我真的不要武裝防備
朋友你們都對我很重要......
每一個 你看見的 你們都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