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4 November 2012

超群

雨季裏的夜晚枕邊多希望有你的陪伴
有人問我如果他沒出現我會是怎樣的
我回答不出,又說可能更精彩

一個人美麗的獨秀沒有錯
頂多痛苦的沒人知道
隱藏的隱藏 刪除的刪除 但是自己的思緒還是無法回到過去
每次忍著信息的衝動是爲了保護自己
因爲自己已經知道是不會得到回復的
一次一次的想要忘記但是被摧毀的"堅墻"已無法重建
無法抹殺的記憶沖出那道墻湧入心房,擾我思緒,動我意志,辱我自尊,濕我窗
每次告訴自己只要把心中的那塊縮小每當它動搖時,心就不會那麽痛
可是一天一天的期待,每早拿著手機的期待與盼望助長著心中佔據的位子
10月15號那天后的我,赤裸的被内心操控著
這不一般的愛的代價不是我付得起的
身邊的朋友已經一個一個離開我
對,朋友,如果你看著想著猜著答案已在你心中
我只能說考驗我接下了,失去朋友的代價我也準備好了
我自己也迷糊了半年才決定了。希望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