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給你們。

了解這個人因何事而歡笑,或許你會喜歡上她;但只有了解他爲何而哭泣,你才會真正的愛上她。——逸名

我哭泣
我難過時我不再傾訴,我對自己說請自己堅強
我知道不能什麽事都依偎他人的關心
感恩你們,我遇見的每個人
緣分把我們拉在一起,就注定你會在我生命中留下些什麽
離開在當下是最好的決定,不怪任何人
離開了不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除了因爲那片天也因自己不爭氣
室内設計從以前也是我的夢

我歡笑
來自你們的笑聲
謝謝你們走進我人生的旅途,
很幸福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有你陪伴的日子
很幸福一起期待的日出
你們的關心和關懷我知道,但我不能依賴
我們相識的日子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緣深緣淺,緣起緣滅
各自都有自己該走的路,雖然人生路漫長坎坷
你們的出現讓我更堅信坎坷路不再苦
人生路許多苦有你陪伴不孤獨
往事再回顧未來永不落幕
哪怕現實殘酷 別讓命運將你我束縛
在那記憶深處有著你我最真的祝福 

感恩,感恩,感恩
咸因一切的一切
心心你們,也希望你們原諒我

獻給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